甜夢口服液副作用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因為我之前睡覺睡的不好,醫生給我開了甜夢口服液,這個口服液有哪些副作用?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甜夢口服液,這是用很多名貴中藥材熬製而成的,顏色是紅色的。起到益氣補腎,健脾和胃,養心安神的功效。甜夢口服液可以用來治療各種原因導致的視力和聽力的減弱或者衰退,頭暈,耳鳴,腰腿疼痛,腿痠腿軟,心慌氣短,食慾不正以及失眠,健忘等。對於腦功能的衰減退,冠狀血管的各種疾病,腦血管栓塞,還有脫髮等都有一定的療效。這種口服液的優點是由純中藥製成,副作用比較小,安全性高,患者可以放心使用。

2019-05-30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顧名思義,甜夢口服液能夠安神養神和益氣的作用。所以可以治療神經衰弱,對於神經衰弱的患者只服用藥物是沒有效果的,可以透過心理療法來緩解,讓患者樹立起戰勝這種疾病的信心,要注意按時休息,養成好的作息規律,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不要長時間的久坐,適當的進行一些戶外活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