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性腎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身體表面上突然出現了面板紫癜,關節腫痛的現象,醫生說是紫癜性腎炎引起的,紫癜性腎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紫癜性腎炎主要有面板紫癜,關節腫痛,腹痛的症狀,紫癜腎炎的症狀很多的,不只是有面板的異常的紫癜的,應該分開輕重看症狀,輕型的病症鏡下血尿,蛋白尿少量的,沒有高血壓及腎功能損害,中型病症會伴有高血壓腎功能損害,重型紫癜腎炎會有血尿蛋白尿,高血壓,腎功能損害,應積極查一下腎內科對症用藥比較好的。

2019-05-28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癜腎炎的症狀有血尿,蛋白尿,會有呼吸道感染,發燒低熱,反覆出現面板紫癜都是紫癜性腎炎的症狀,過敏性紫癜引起的腎臟損害,可以是細菌,病毒及寄生蟲等感染引起的變態反應,病情經常反覆發作,蛋白尿長期持續存在,亦可伴有腎功能減退,最後導致慢性腎功能衰竭。

2019-05-28

李方曉
李方曉
主治醫師

紫癜性腎炎會出現面板上有紅點、腹部疼痛、排尿異常、關節疼痛等症狀,患者出現紫癜性腎炎有可能是吃老過敏的食物或者是細菌和病毒感染等原因導致的。會造成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和破裂,最好到醫院的面板科進行檢查服用抗過敏的藥物和抗生素類藥物治療。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