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吃什麼最補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藥流有半個月了。現在也沒吃藥了。現在臉色暗淡沒有色彩黃巴巴的,我該吃什麼藥來恢復氣血?達到身體的調養與好的吸收。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藥物流產術後,應該多吃優質蛋白食物以及易消化的食物,補充多種維生素,促進身體恢復,例如牛肉、羊肉、雞肉、魚肉、菠菜、小白菜,西蘭花、雞蛋,豆製品、牛奶等食物。而且要注意多休息,以免過於勞累,注意保暖,不能著涼,不能洗坐浴,但是要注意外陰清潔,每天可以使用溫開水清洗外陰,2到3小時更換一次衛生巾,減少細菌的滋生。

2019-05-0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流產後要休息最少2個星期。建議在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增加營養以清淡營養豐富的如魚肉蛋豆類製品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為主飲食為主;在性事上一個月內不要同房.容易感染,過後應採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受苦,懷孕要在半年以上;在衛生上注意下體清潔防止造成婦科感染.可淋浴。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