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量少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本月來兩次月經,五號的時候來了一次現在月底29號又來了。量特別少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口服點烏雞白鳳丸和益母草顆粒,注意休息,熱敷肚子,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導致的內分泌失調,一般藥物很難湊效。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經脈鬱結,補氣養血,從而達到氣血雙盛,標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徹底調整陰陽平衡,從而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快速調整內分泌失調,對月經不調等內分泌失調有非常好的治療作用。

2019-05-26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可以服用當歸調經顆粒。平時禁食生冷寒涼的食物,避免熬夜勞累,避免受涼,保持情緒舒暢,可以找中醫看看,應用中藥養血活血祛瘀調經的藥物調理治療一段時間, 月經量少常見的病因是子宮內膜薄,精神因素,過度勞累,經常熬夜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查性激素六項,做子宮和附件彩超,查詢病因。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