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肚子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的我胖就胖在了肚子上,我怎麼做才能減掉肚子上的肉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的辦法有很多,但是具體怎麼選擇還是要結合你的具體情況來決定的,想要你的肚子瘦下去,你必須要做的就是堅持有氧運動,比如跑步,跳繩,呼啦圈等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儘量保持一個星期運動3次,間隔在2天左右,每次運動都要堅持在40分鐘以上,而且不要採用一貫的頻率,這樣才能起到燃脂的作用。

2019-04-09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其實我們在減肥的時候最難減的就是肚子,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首先就是少吃糖少吃油多吃瘦肉多鍛鍊,確保規律的睡眠質量。剛開始的練習強度不用太大,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只要你肯堅持,三個與時間就會明顯的效果。如果是想要鍛煉出腹肌,那上面計劃是不可行的,要加大訓練難度以及訓練的時間。腹肌輪廓練習起來還是相對比較容易的,線條會略顯難度大一些。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