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紙多久能測出懷孕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和物件正常同房,想檢查是否懷孕了,那測紙多久能測出?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但不會差別太大,一般月經推遲3-5天就可以測試出來了。當然時間越長越準確。約在受精後第6-7日受精卵滋養層形成時,開始分泌微量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之後分泌量不斷增大,到妊娠8-10周血清濃度達最高峰而一般早早孕測試只能在開始分泌hcg後7-10天,hcg達到一定的濃度後才能檢測出來。

2019-06-1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早孕試紙的檢測是透過檢測尿液中的HCG值來判斷是否懷孕的,HCG是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體是在懷孕後10-14天開始分泌這種激素,尿液中含量會在懷孕後1-2周逐漸明顯,一般來說,懷孕10天左右就可以用早孕試紙測出來。當然,你也可以選在月經推遲7天以後,或者同房10-14天以後測,這樣比較容易測出來。如果測不出的話,你也可以在停經後37天左右測試一次。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