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鼻三個是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是那種酒糟鼻,酒糟鼻的三個時期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酒糟鼻根據它的嚴重程度是有幾個分期的,一般是3個時期,酒渣鼻作為一種面板性疾病,它的病理發展是有一段過程的。從患者開始患上該疾病就會出現紅疹,毛細血管擴張的現象,而且該疾病從病情開始到不斷加深是會經過三個時期,整個疾病的病理過程也是那三個時期。這三個三個時期分別是紅斑期、丘疹膿皰期、鼻贅期。

2019-04-06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酒糟鼻的三個時期是根據它的嚴重程度自己表現形態來區分的,酒渣鼻這種疾病也是有它自己的病理發展,從開始到停止發展會經過較長時間。人們患上這種疾病之後,常常會經過三個時期,分別是紅斑期、丘疹膿皰期、鼻贅期。每一個時期,患者出現的症狀是不太一樣的,我們要認真區分一下才行。就拿紅斑期來說,這是最開始的一段時期,在這個時期患者會出現面板髮紅的情況。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