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奶身體乳哪個好有什麼功效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山羊奶身體乳哪個牌子好?面板以前挺乾燥且膚色較為暗有什麼功效嗎?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個人認為素戀的山羊奶身體乳是挺好的,我用過的,每到秋冬季節,天氣乾燥,水分蒸發過快,乾冷的氣候,極易引起面板變化,溫度變化極大,很容易使面板疲勞,新陳代謝功能衰退,甚至出現燥癢過敏、面板暗淡、皺紋和鬆弛,這個的功效就是修復毛周疙瘩肌膚、修復瘙癢肌膚、去雞皮和收縮毛孔。很簡單,比如手部護理,先將雙手洗淨,塗抹護手霜,讓手部肌膚吸收營養,輕柔指肚兩側,減淡手部細紋,輕壓指關節,促進血液迴圈,雙手逆向輕拉,放鬆雙手,按壓戶口,緩解手部壓力,按壓手部經絡,改善手部鬆弛,效果真的很不錯。

2019-05-10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身體乳其實就是用於身體上的化妝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補水、美白、滋潤的普通功效的同時,根據技術的成熟和發展,細分到可以讓身體全身柔滑、防曬、瘦身、修復保養、香體迷人等多重功能,從而提升個人魅力,吸引異性的關注。肌膚在洗澡過後有輕微的拉緊感覺,冬天的時候用指甲劃過會有白色痕跡,偶爾會發癢,可以選擇含有豐富甘油和其他油脂,身體乳顧名思義就是用於身體上的化妝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補水、美白、滋潤的普通功效的同時,根據技術的成熟和發展,細分到可以讓身體全身柔滑、防曬、瘦身、修復保養、香體迷人等多重功能,從而提升個人魅力,吸引異性的關注。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