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後最快幾天可以查自己是否懷孕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在備孕期,想知道同房後多長時間可以知道懷孕了沒有?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想最快的速度知道有沒有懷孕,一般兩週左右時間可以透過查血知到。一般情況下,最早在同房後十一二天,就能夠測量出是否懷孕,最早可以在同房後12天的時候,用早早孕試紙測試,或者可以化驗血hcg,如果檢測的結果大於十,就考慮有可能是懷孕了。如果是做B超的話,做陰超可以更早一些知道是否懷孕,可以在懷孕五週的時候去醫院做。

2019-05-26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如果想快速懷孕的話建議先找準排卵期之後同房,這樣懷孕的機率會增大。同房後最快也需要兩週的時間才可以檢查出來,日期太短看不出來,建議你如果月經推遲十天以後不來就要檢查一下,做個彩超看看,如果沒有懷孕就看看子宮內膜是否增厚,如果增厚了就吃黃體酮讓來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