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的症狀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的爺爺心肌梗塞送到醫院了,特別擔心會有危險,心肌梗塞有什麼明顯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心肌梗塞的症狀特別多一般有全身發熱心肌梗死患者身體也會慢慢發熱,心跳的速度變得更快,紅細胞沉澱率變快,白細胞也會增高,會有一些壞死物質出現,被吸收以後疼痛的症狀也會出現,體溫一般是在38度左右,可能會維持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心肌梗死也會引起腸道方面的症狀,有一部分患者就會有腸道疼痛感覺,在發病早期會出現噁心嘔吐症狀,肚子部位會脹痛,這就是因為神經壞死而影響到了心臟排血量,對心肌造成刺激而引起的問題。

2019-07-15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肌梗塞的症狀特別多,心肌梗死也就是心梗,由於冠狀的動脈供血出現異常而引起的疾病,心肌梗死會導致很多症狀出現,像疼痛,全身發熱以及肚子脹痛,心肌梗死剛開始的時候疼痛是很明顯的一種症狀,經常是在睡覺的時候以及處在安靜狀態下的時候,會有明顯的疼痛感覺,持續的時間比較長,而且範圍也非常廣泛,一般都是在上腹部的地方疼痛,所以很多人會認為是出現了胃部方面的疾病,還有可能在頸部以及下顎部位疼痛,很多人會以為是出現了頸椎炎或者是骨關節方面的疾病。

2019-07-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