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溶脂瘦臉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臉龐比較大想要做鐳射瘦臉,一般做鐳射瘦臉有哪些副作用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有的人在鐳射溶脂後會出現紅腫的現象,這是瘦臉針肉毒素注射的正常現象。副作用很少,並且在專業的指導下接受護理的患者,在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有副作用的不良反應。醫生如果沒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手術當然就很危險了,效果也就不可能保證的了。瘦臉手術的禁忌,這都需要受術者對手術有一定了解,比如重症肌無力者、患有神經肌肉疾病者、過敏體質、妊娠及哺乳期者不可以進行瘦臉術。

2019-04-03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操作的不正確就會導致臉上凹凸不平的現象,這是在鐳射照射的時候沒有控制好能量平衡所導致的。還很容易導致變成大小臉的情況,鐳射溶脂的手術過程中難免會損傷到一些小血管,血管受損後就會引起術後身體貯藏的水分無法排除,這樣就會導致腫脹的發生。由於鐳射溶脂是利用鐳射的熱效應來溶解脂肪,而當機器引數設定不合理導致面板表面溫度過高時,就容易導致面板燒傷。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