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頭髮變黑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我才19歲啊,就有白頭髮,有時候看起來很難看,我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快一點讓頭髮變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為了防止少白頭的過早出現,人們應該在飲食中多注意鐵和銅的攝入量。富含鐵的食物包括動物肝臟、雞蛋、黑木耳、海藻、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乾和幹豆類等。自制黑髮藥膳食用:何首烏粥:何首烏五十克以水煎煮後去渣,加入一杯的白米和適量冰糖、紅棗熬成粥。

2019-04-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白可能是因為體內微量元素的不足,也是形成白髮的一個原因。透過食用地下塊根,如何首烏、熟地瓜、馬鈴薯和芋頭等,從中吸收大量的微量元素,刺激發根,長出烏黑的頭髮。大多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精神繃得太緊,腸胃不能有效地嘗試消化所吃的食物,而造成營養失調,所以才有白髮的發生。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