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胎兒腿短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懷孕8個月了,去醫院做產檢的時候,醫生說胎兒的腿比較短,這個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胎兒腿短的話,孕婦一定要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的改變。平時多攝入一些優質蛋白質,適量補鈣,多曬太陽,促進鈣吸收。適當的做一些戶外運動,禁止吸菸飲酒。不可以吃辛辣油膩的食品。抽菸是造成胎兒腿短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時也要避免家屬的二手菸。而且腿短要檢查排除胎兒的發育異常。因為胎兒腿短,可能會合並胎兒染色體異常,最好查一下無創DNA檢查。

2019-05-0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當發現胎兒腿短孕媽媽要補充自身營養,保證能給孩子最充足的營養。1補充些鈣質,或者吃些含鈣量高的食品,如蝦皮、豆製品、奶類、等食物,適量補充維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保證營養均衡。、2、多喝雞湯,多吃雞有利於胎兒的發育。另外,適當地進行運動,保持愉快和放鬆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壓力。孕期遠離菸酒,遠離有毒有害物品,遠離輻射源。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