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腿短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懷孕六個月了,做胎檢時醫生說寶寶腿短,胎兒腿短是什麼原因我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不要擔心,胎兒腿短這是正常的,因為他跟很多的因素有關係,胎兒的腿部是稍微的短一些的,但是相差不是很多的,在36周左右胎兒的股骨長一般是在6.6釐米左右的,你的稍微短小的,造成的原因與遺傳,就是孩子的父母個子矮,容易總成這樣的情況的,另外就是超聲測量有誤差造成的,但是不論什麼情況引起相差不是很多,是不會造成不良影響的。

2019-05-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日常生活中,孕婦要多注意噶,每天都要保持很好的心情,還造成胎兒腿短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是遺傳,有的是營養不良,等之類的情況,所以說每個孕媽都應該注意自己的一切,無論是飲食還是心態,還有要注意營養,適當的運動對寶寶也是有好處的。還要多喝點水。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