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甲亢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這個月我懷孕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了,總感覺身體有一些疲乏,就到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甲亢。孕期甲亢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孕期甲亢引起的原因可能是:1.懷孕之後內分泌紊亂而導致的。2.長期的睡眠不足而導致。通常會出現心悸、伴有身體多汗、怕熱以及胃納增加等情況,後期可以透過保證充足的睡眠以及定期的進行孕檢的情況來緩解症狀,所以在懷孕期間,孕婦的體質不要特殊,服用一些藥物的話,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的發生。

2019-09-10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身體內的激素髮生紊亂而導致,精神壓力過大而導致,甲亢通常又稱甲狀腺功能亢進,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內分泌疾病,可能會導致婦女出現月經不正常、生育能力降低、而且還伴有渾身乏力、身體消瘦等情況,在此期間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

2019-09-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