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腰健腎丸治風溼腿疼嗎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媽媽一直被風溼腿疼所折磨,用過一些藥,效果不太好,如果吃壯腰健腎丸治風溼腿疼嗎?

专家回答(4)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風溼腿疼患者可以服用壯腰健腎丸治療,這種藥物具有祛風活絡、祛風溼的作用,因為風溼引起腰痛、腿痛時,適當的服用這種藥物起到止痛的作用,建議風溼腿痛患者每天服用2~3次,每次服用1丸。服用藥物期間避免吃生冷的食物,而且注意患部的保暖,堅持治療就可以緩解病情。

2019-08-30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風溼腿痛患者服用壯腰健腎丸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因為這種藥物可以壯腰健腎、養血、祛風溼,對於風溼骨痛疾病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堅持服用可以有效的緩解風溼患者的痛苦。要注意正確的服用方法,每天服用2~3次,大蜜丸每次可以服用1丸,最好是在飯前口服,效果會更好一些。

2019-08-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壯腰健腎丸對於治療風溼腿疼效果還不錯。壯腰健腎丸的主要功效就是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腎虧外傷風溼之腰痛,風溼患者大部分是由於體內溼氣重,身體受涼造成的,選擇壯腰健腎丸非常不錯,效果好,副作用小。患者在治療的同時需要防寒保暖,避免受涼。

2019-08-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風溼腿疼的患者,可以使用壯腰健腎丸進行治療,壯腰健腎丸中含有血藤、桑寄生、狗脊、菟絲子等,屬於中藥製劑。具有祛風活絡,壯腰健腎的作用。風溼腿疼的患者最怕著涼,尤其是腿部,嚴重者無法走路,因此,在治療的同時,注意保暖,不能食用冰冷食物,避免病情加重。

2019-08-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