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有幾種方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因為眼袋特別明顯,所以看起來很臃腫,想把眼袋去掉。做眼袋有幾種方法?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做眼袋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種的,目前可以採取抽脂的方式,抽脂的話主要是將多餘的脂肪都抽出來這樣眼睛臃腫的現象也可以恢復正常。除了抽脂去眼袋之外,也可以用開刀去眼袋的方式,或者用鐳射法去除眼袋,這些方法都是比較常用的,而且效果都非常的好,可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2019-09-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去除眼袋可以抽脂,將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之後,區域性會很平坦,而且看起來也不會臃腫。祛除眼袋也可以用開刀法祛除眼袋,還可以採取射頻消融的方式來將眼袋去除,如果擔心手術會疼的話,一般會用超生法去眼袋,這種方法後遺症也是比較小的。

2019-09-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看你選擇使用哪一種方式有鐳射去除眼袋這種方式是一種微創的方式來進行去除,同時他是目前最多運用在市場上的去除方法。還有就是透過手術去除方法有很多種,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使用哪一種的方法。目前來說主流就是使用這種鐳射去除。

2019-09-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去除眼袋的方法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一種就是透過鐳射去除,另一種就是透過手術去除。目前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一個鐳射去除的方法,鐳射祛除呢是一種微創去除。不會對肌膚帶來什麼傷害,而且治療時間特別短,一般是需要2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一個消除。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