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雙眼皮多少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想做一個無痕雙眼皮的手術,讓自己變成雙眼皮。無痕雙眼皮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想要進行無痕雙眼皮的整形,有很多的辦法,方法不同,價格也不一樣。主要有以下的因素會影響手術的價格:手術方法:割雙眼皮手術方式有很多,但是大多都採取埋線法和切開法兩種方法來進行治療,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方法才是理想的方法。割雙眼皮手術的醫院:雙眼皮手術前冷靜地選擇醫院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選擇了正規的醫療機構和權威專家來割,價格和安全才是可以放心的。割雙眼皮手術醫生的專業水平:不同的專家由技術和經驗的不同,雙眼皮手術多少錢也就不同。

2019-06-1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可以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割雙眼皮的辦法。奈米無痕等是市面上能看到的宣傳雙眼皮的名詞,這些都屬於埋線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分為全切和埋線,所謂無痕雙眼皮其實就是埋線,因為埋線的創傷小,就用幾個針眼來達到雙眼皮的目的,只適用於極少部分人,這種人眼皮薄,不臃腫。這種埋線雙眼皮價格便宜,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埋線,它的脫落機率高,眼睛條件好的可以做。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