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失眠會導致心臟病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每天都失眠,試了很多辦法,都不管用長期失眠會導致心臟病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長期失眠是有可能導致心臟病的,有的患者出現長時間的失眠症狀,有可能會影響到人的心態,也會導致患者出現了這些血液迴圈不暢現象,經常失眠甚至引起患者出現心臟病的產生,所以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的緩解病情的方式,長時間失眠對健康有很大的影響,經常失眠也會導致明顯的併發症,並且患者出現緊張焦慮心情。

2019-06-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長期的失眠有可能引發心臟病,長期失眠有可能使免疫功能的降低,抵抗力低下,還可能造成記憶力減退,導致植物神經紊亂,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不要過飢過飽,中午過後儘量不飲用茶葉,咖啡,可樂等,可以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谷維素或褪黑素b6加參芝安神口服液,按療程服用可以得到治療和改善的效果。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