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抬頭紋的價格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工作壓力比較大,也經常熬夜,現在額頭上出現了抬頭紋,去除抬頭紋的價錢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抬頭紋有許多心理原因和習慣原因,並不是純醫學的原因,因此在防治時,除了可以採用醫學美容的方式進行治療以外以,你還要多注意看到生活的積極一面,生活的快樂一些.平時注意抬頭平視,避免長期皺眉頭,抬頭紋自然入少得多了。如果想做手術,可以去到當地的正規醫院治療,或者是三甲醫院,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抬頭紋的方法很多,有鐳射去皺、玻尿酸除皺射和頻除皺等等不同的手術方法去除抬頭紋,價錢就會有所差距。每個人的實際情況是不一樣的抬頭紋的多少也是有很大差別的這在一定程度上也限止了去抬頭紋用度,由於地區不同物質消費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價格時也有一定的差別,一般來說是1000以上的價格,一家開展安全有效快捷時尚的注射美容、鐳射美容、射頻美容、藥妝護膚等非手術美容服務機構我們所開展的注射除皺術、鐳射除皺術、射頻除皺術等都是消除皺紋的好方法。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