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痔瘡的原因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大便疼,不知道是不是痔瘡犯了,痔瘡什麼原因導致,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我們俗話說十人九痔可以看出,許多人默默忍受痔瘡引起的痛苦。如果你有痔瘡,那也許也有便秘,所以你必須先治好便秘。因為便秘會使你的大便變得很硬,肛門周圍的粘膜不能承受如此硬的大便摩擦,當然也很容易被磨破導致出血。養成每天排便一次的習慣,你的大便會非常柔軟,不會使你的肛門周圍的粘膜磨破啦,造成痔瘡。

2019-06-15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好多人都會有痔瘡,引發痔瘡的原因多種多樣,第一、患者有經常蹲廁所的習慣,久蹲廁所會造成肛管的靜脈迂曲、擴張,從而發生痔瘡。第二、有的患者有經常吃辛辣食物的習慣,經常進食辛辣的食物,也會造成肛管直腸下段靜脈的迂曲、擴張,從而引發痔瘡。另外,有的患者經常便秘,經常排大便費力,還有的患者經常腹瀉,拉肚子,都會造成肛管直腸下段靜脈的充血、迂曲、擴張,從而引發痔瘡。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