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盜汗吃什麼藥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總是盜汗,懷疑自己得了艾滋病,想問一下艾滋病盜汗的具體表現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盜汗的具體表現有以下幾點,要知道蔣滋病毒入侵的早期,會對人體免疫系統造成突然傷害,因此感染者會出現突然的,短期的盜汗現象,幾天到兩個星期左右,並伴有低熱、頭疼、咳嗽、腹瀉等症狀。嚴重的出汗的就會出現全身溼透的現象,重度盜汗患者,常常會有心情煩躁,口乾舌燥的現象。感染艾滋病以後還會有其他的一些症狀,症狀類似於流感,要引起重視。

2019-02-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一般會在年輕人之間傳播,一般情況下在艾滋病感染早期會出現盜汗的現象,特別是夜間盜汗主要表現在艾滋病感染的初期。在艾滋病感染的初期會出現夜間盜汗的現象,是艾滋病急性感染期出現的一種常見現象,主要的發病原因是由於艾滋病病毒對人體的免疫細胞進行了攻擊,人的免疫細胞出現了急性的破壞,產生了一系列的現象,另外艾滋病患者還會出現低熱,流感症狀,咽喉腫痛,全身肌肉痛等等一些表現。

2019-02-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