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道腫瘤是怎樣形成的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出來患有生殖道有腫瘤,這種腫瘤是怎麼形成的呢?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很有可能是前列腺腫瘤,前列腺腫瘤多見於老年患者,主要症狀是漸進性排尿困難。前列腺腫瘤病人,無論接受任何一種手術治療,手術後都可能發生陽痿。前列腺炎治療比較麻煩不容易治療,因為前列腺有一包膜加上前列腺的血管供血比較少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組織,建議用微波治療有一定效果的。

2019-04-21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引起生殖道腫瘤的病因有很多,婦女最常見的起源於生殖道的面板轉移癌為卵巢,子宮內膜和子宮頸。軀幹骨盆區和臍部為這些面板轉移癌的主要部位。引起生殖道腫瘤的病因有很多,建議去醫院做下檢查,通常為妊娠期腫瘤的絨毛膜癌常作為轉移癌轉移到面板並非少見。男性原發性腫瘤為前列腺其面板轉移癌不足1%,常見於骨盆區。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