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炎手術費用多少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上次摔倒了現在經常說脊椎那疼痛,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可能是骨髓炎的症狀,做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鄭慶祥
鄭慶祥
副主任醫師

引骨髓炎的病因比較複雜,程度不同,所以,骨髓炎在治療疾病時,採用的治療方法和療程時間不同,因此,在治療骨髓炎的費用問題也不是固定的,建議及時去專科醫院進行檢查診斷之後,制定完手術方案,再確定費用問題,而且可能還會有復發的可能性,但是都要積極的進行治療。

2019-06-10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如果骨折出現骨髓炎是很麻煩的事情,病程較長,需要多次手術,並且術後出現關節僵硬等功能受限情況可能性比較大,手術費用的問題,夜歌是沒辦法確定的都是因人而異的,跟手術方式及治療時間,預後情況,有直接關係,建議到醫院進行引流和沖洗,必要時進行手術切除壞死組織和骨移植治療,骨髓炎手術的費用取決於病人的情況,費用通常在一萬元以上。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