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下的表現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的免疫力比較低,經常會感冒,我想知道免疫力低下的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機體免疫力下降的患者,主要是經常反反覆覆的感冒,經常反覆的生病,體質下降稍微受涼,受風寒就會引起咳嗽發熱,頭暈不適等等感冒症狀,也可以做一個CD3,CD4檢查分析,看是否降低,如果降低的話,也說明機體免疫力下降,要增強免疫力的話,首先要堅持體育鍛煉,合理膳食,保持情緒樂觀積極的心態,保持機體免疫力和健康的基礎。

2019-06-23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如果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上火嗓子疼,口腔潰瘍,建議多運動,增強身體免疫力。一般可以使用免疫球蛋白、丙種球蛋白、轉移因子、黃芪顆粒等增強免疫力等藥物治療,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清熱解毒等,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口腔潰瘍、上火的發生。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