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用什麼藥最好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得了股癬有一年多了,每天都癢的受不了,股癬用什麼藥最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股癬這種疾病本身屬於真菌感染之後導致的,大腿根部出現騷癢斑塊,色素沉著的疾病,對於這種情況,用手觸控可能有輕微的凸起,中間凹陷。治療方面可以選擇使用,口服特比萘芬片,外用硝酸舍他康唑乳膏,配合米康唑氯倍他索乳膏,每天早上使用硝酸舍他康唑一次。晚上使用米康唑氯倍他索乳膏。有必要的話,可以在塗抹藥膏之後,使用保鮮膜進行覆蓋。

2019-05-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股癬是一種真菌的感染,所以一般我們會給患者抗真菌的藥物,像臨床上最常見的達克寧,就是咪糠唑,金達克寧酮康唑,包括特比萘芬或者蘭美抒,再就是環吡酮胺(環利),還有聯苯苄唑,其它藥物包括抗真菌的外用藥都可以。另外,水楊酸的洗劑也可以用作股癬的治療。此外,如果患者的股癬比較重,可以給口服的抗真菌藥,包括特比萘芬、伊曲康唑。以上用藥請到正規藥店購買或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