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吃什麼藥擦什麼藥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股癬有一年了,非常癢沒有治療過,股癬吃什麼藥擦什麼藥?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說股癬多發生在股內側附近,尤其肥胖者兩處完全貼在一起,其上的分泌物、汙垢等都不易清除,而且區域性溫度較高、潮溼,很適合真菌的生長繁殖,故易患股癬,可服用伊曲康唑和葡萄糖酸鋅片,同時在外用酮康唑乳膏塗抹治療。還是保持好區域性的衛生,還有,這個用些藥物,建議可以用些咪康唑外抹,還有,小蘇打水外洗。

2019-04-2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首先我們要了解到,股癬這個東西,它本身屬於一種真菌感染之後導致的疾病,對於這種情況的一般來說,跟我們的長期大腿根部潮溼內褲的超市或者是一些不清潔的生活習慣,都有一定的直接的關係,在治療方面,我建議可以選擇口服一些抗真菌類的藥物,然後外塗一些單純的,抗真菌的外用的藥膏,然後最近最好注意自己的衛生。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