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老年斑的中藥是什麼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手上長了很多淡褐色斑疹,前兩年還不是很嚴重,這兩年明顯又長了很多,整個手背都長滿了,而且胳膊上也還是有一些了。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這是老年斑。有治療老年斑的中藥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老年斑是慢性心臟缺血,影響身體代謝功能所致,導致血內毒素淤積所致。老年斑無法直接去除,只能使用中藥改善心臟供血,平時適當多喝水,可以幫助控制其發展。只有內調外治,標本兼治,才能徹底治癒。要想不長或少長老年斑,只有增加體內的抗氧化劑,最理想的抗氧化劑是維生素E。

2019-05-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老年斑是隨年齡而增大,數目增多,把維生素E、維生素A膠丸刺破,塗抹在老年斑處,每天3次。還可以每天服用維生素C500毫克和維生素E100毫克。其次是維生素A、B1、B2,都具有使面板柔膩、光滑、潤澤,而且斑點用艾雪詩蜜肌霜可以有效緩解肌膚衰老,對去除色斑很有效的。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