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上面板長蜘蛛瘡怎麼治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上有一顆蜘蛛瘡,不癢也不疼,這種面板病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病毒感染所致的疾病,所以在治療時需要注意區域性衛生。蜘蛛瘡的治療可以火烤可以溫通經絡,調和氣血、解毒,使神經性蛋白毒凝固滅活,故可立止瘙癢,人後塗以紫草冰片油以及阿昔洛韋膏等。如果是屬於這種帶狀皰疹所至的話,可能需要用到抗生素藥消除炎症。

2019-05-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長蜘蛛瘡的話,考慮是屬於這種帶狀皰疹。如果不及時治療和方法不當會遺留後遺症.建議中醫中藥治療,用皰疹祛毒膏貼敷可治癒,膏藥可以活血化瘀、疏通經絡、託毒祛腐、清熱解毒、補氣活血。生肌丹可以託毒外出,改善創面周圍組織的微迴圈,增快區域性血流,同時能促進殘存上皮細胞組織生長,祛腐生肌,透過膏藥外敷,拔毒生肌,通經活絡。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