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口臭特別的明顯,自己都能感覺得到,覺得很尷尬,女人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口臭是常見的一種想象,除了口腔衛生之外有很多疾病也是有這種症狀的,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口腔疾病.鼻咽部疾病或消化不良、胃炎引起的.建議您檢查一下是否有胃病.可以試試服用藿香清胃片.適量吃一些消熱的清熱類食物.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食物.正確的治療是患者康復的希望,如果您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疾病的症狀,請及時到正規醫院就醫,以免延誤病情,造成嚴重的後果,早治療早健康。

2019-05-18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口臭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引發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引起女人口臭的原因當然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是身體方面的一些因素,第一種導致女人口臭的原因就是便秘,經常便秘的人容易出現口臭,還有就是胃熱以及咽炎,都有可能會導致口臭的現象出現,還有就是女性患者經常熬夜上網,也有可能會出現口臭,並且青春期的時候還有就是節食減肥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出現口臭。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