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自閉症測試是什麼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5歲了,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也不說話,我擔心孩子是自閉症,寶寶自閉症測試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近幾年兒童中自閉症的發病率是非常高的,對孩子的性格影響是非常大的,自閉症分為幾種,主要表現是嚴重缺乏與他人的情感接觸;怪異的、重複性的儀式性行為;緘默或語言顯著異常;高水平的視覺——空間技巧或機械記憶能力與在其他方面學習困難形成對比;聰明、機敏且具有吸引力的外貌表現。

2019-05-17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自閉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會對孩子的性格已經交際能力造成巨大的影響,自閉症是一種廣泛性發展障礙,以嚴重的、廣泛的社會相互影響和溝通技能的損害以及刻板的行為、興趣和活動為特徵的精神疾病。一般表現為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與父母親之間缺乏安全依戀關係等。建議帶著孩子去醫院就診,讓醫生根據臨床經驗判斷。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