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腫怎麼回事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這10多天我臉無緣無故腫,其它地方不腫,全身也沒有什麼,大小便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腫考慮是缺少優質蛋白質引起的,因為人的細胞是由70%的水,28%的蛋白質,2%脂肪,1%糖組成,當你的蛋白質缺少的時候,你的細胞就有大量的水從而產生水腫.所以你一定要補充優質的蛋白質為好。要經常運動,經常運動的人,不管是氣色、體態還是健康狀態,都會比別人好很多,而且臉部也不容易浮腫。

2019-06-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腫可以有多種原因引起,水腫是大家常見的一種現象,而面部水腫也是更為常見的。臉部浮腫有許多的影響因素。事實上,睡覺之前喝過多的水也會導致人整體水腫。面部水腫有可能回事腎臟部位的炎症導致的,一般初期不會有太大問題,會感覺眼皮和腳踝水腫,但也有是因為身體炎症過分嚴重或者是食物中毒等導致的面部水腫。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