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症狀有哪些呢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上廁所時有灼燒感,並且尿急,懷疑是尿道炎,尿道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的症狀有尿頻尿痛尿急和血尿,急性發作時尿道口發紅,急性期應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有尿頻、尿急及尿痛時,可服用解痙藥物,併除去引起尿道炎的各種誘因.性傳播疾病所致的尿道炎,應與配偶同時治療,否則難以治癒,可以多食用含B族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多飲水、多食水果和新鮮蔬菜,忌油膩食物。

2019-05-0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尿道外口紅腫,外面有漿液或膿性分泌物,目前用於治療的藥物種類繁多,應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針對性地選用2~3種藥物聯合應用,療效較好.待症狀完全消失、尿液檢查正常、細菌培養陰性後用藥應持續7~10天方可停藥,多注意對下體的衛生,勤換內褲。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