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前牙的費用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的一顆前牙掉了,我想去做種植牙,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價格是不一定的,一般都是5000到上萬。具體的價格會受到很多方面的影響。種植牙個數:要知道種植牙齒是按個數收費的,如果牙齒缺失較多,或者需要種植的牙齒數量較多,那麼費用自然也會相應的升高。種植牙的材質:假牙的材質不同,價格也有差異,不同的材質其和人體的相容性,以及美觀程度都不相同,比如材質較好的貴金屬和烤瓷牙,其相對費用也較高。醫生的水平:因為各個醫生之間的水平、職務、經驗有差異,所以即使是同一家牙科診所,不同醫生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醫生的技術水準也決定了種植牙的費用。

2019-06-2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這個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受各地物價水平影響,種植牙的費用也不相同,雖然同樣是做種植牙,但是患者所選的醫院不同,效果也存在和大差異。因為做種植牙對醫生技術要求很高,大型牙科醫院的牙醫都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和自己獨特的修復手法,這些是小型牙科診所的醫生所不能比的。而且大型牙科醫院使用的裝置都是進口的,保證了種植牙齒的安全性,所以專業牙科醫院種植牙齒價格也就和小型牙科診所價格存在差距了。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