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炎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角膜炎很影響我的用眼,我眼睛很疲勞,角膜炎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角膜炎的常見症狀有:畏光、流淚、異物感、視力模糊以及眼痛等,其臨床特徵不完全一樣。如:細菌性角膜炎,往往會有角膜異物取出史、戴角膜接觸鏡史等;真菌性角膜炎,往往會有植物外傷史(如:被玉米葉劃傷、被板栗刺刺傷等);病毒性角膜炎,容易復發(往往是發生於過度勞累、感冒等身體抵抗力下降時)。

2019-07-01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除了面部面板上的皰疹外,眼瞼面板還有由緻密膿皰引起的疼痛更加嚴重。眼部的症狀主要為患眼的瞼結膜充血,球結膜充血,角膜表面灰白色混濁,透明度下降,嚴重的會出現角膜後沉著物,房水混濁。表現為眼分泌物明顯增多,有明顯的眼痛、異物感,畏光、流淚、視物不清,病情嚴重者可出現明顯的視力下降,甚至視物障礙。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