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非哺乳期乳腺炎該怎麼辦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最近乳房有點痛檢查說是乳腺炎,那麼得了非哺乳期乳腺炎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對於乳腺炎疾病在生活中有兩大類。急性單純乳腺炎。是對於乳腺炎初期主要會感到乳房的脹痛,區域性皮溫高、壓痛,出現邊界不清的硬結,有觸痛。這種單純性的乳腺炎透過幾次按摩就可以避免打吊針的痛苦了。還有就是急性化膿性乳腺炎。區域性面板紅、腫、熱、痛,出現較明顯的硬結,觸痛更加,同時可出現寒戰、高熱、頭痛、無力、脈快等全身虛狀。此時腋下可出現腫大的淋巴結,有觸痛,化驗血白細胞計到升高,嚴重時可合併敗血癥。這種情況必須去醫院打消炎針,等炎症消後再做疏通,

2019-07-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對於女性在患有非哺乳其乳腺炎首先要看這病是否嚴重了,如果是急性單純乳腺炎。對於女性乳腺炎初期主要會感到乳房的脹痛,區域性皮溫高、壓痛,出現邊界不清的硬結,有觸痛。這種單純性的乳腺炎透過幾次按摩就可以,如果是急性乳腺炎的話 一定要用消炎的,炎症厲害的話掛消炎針 不厲害就吃消炎藥,或者貼消炎去腫乳腺貼都是可以,避免打吊針的痛苦了。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