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什麼樣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自己得了白癜風,想請問一下,白癜風初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在發病初期,面板中的黑色素脫失比較輕,所以體現為淺白色的白斑。有的白斑是從點狀色斑開端的,有的會呈現錢幣或者是指甲狀大小的面積。初期白癜風發病數目較少,數目也不固定,也就是一到兩片。另外,白癜風白斑處的面板不會有細微鱗屑、結痂或者是肌膚萎縮的現象發生,所以,在發病的早期難以與正常的肌膚進行區分。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色素脫失的面板疾病,白殿風是以面板上出現白斑為主要特徵,臨床表現為白斑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面板對日光較正常面板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至於白癜風治好需要多長時間這是需要根據患者的白斑面積,發病原因,及患病時間的長短等決定的。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