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嘔吐整整兩年半該看什麼科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得了神經性嘔吐都兩年啦一直不知道怎麼去醫院,神經性嘔吐整整兩年半該看什麼科呢?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對於生活中的神經性嘔吐的患者還可以去看消化內科的,患者一定要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建立良好的醫患關係,配合醫生積極的進行合理的治療是很有必要的,患者病情嚴重的話,是可以給予鎮靜藥或抗抑鬱藥進行治療的,還需要進行必要的心理治療,勸慰患者解除一些不必要的顧慮是比較好的。

2019-06-16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對於神經性嘔吐的患者一般是去看神經內科的,是會得到比較好的治療的,患者還需要注意要及時的糾正不良的飲食習慣,平是不可以暴飲暴食,而且一定要少吃多餐是比較好的,吃東西的時候也不可以狼吞虎嚥的,細嚼慢嚥是比較合理一些的,而且,患者一定要建立良好的生活秩序和生活環境,減少刺激因素的發生,還需要進行必要的心理治療,勸慰患者解除一些不必要的顧慮是比較好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