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慢性宮頸炎怎麼治療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最近陰道里邊不舒服,白帶多,還有異味。我每天晚上都用清水清洗外陰,也不行,醫生說輕度慢性宮頸炎,請問輕度慢性宮頸炎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陰部不適,白帶多有異味都和宮頸炎症有關係,是衛生不好,慢性炎症刺激導致的,考慮注意自己的衛生,勤換內衣褲,每天使用溫水沖洗外陰保持乾燥衛生,建議醫生指導下使用高錳酸鉀液沖洗內建保婦康栓,結合甲硝唑等治療,禁止性生活。在治療期間不能吃辛辣以及過於油膩的飲食。

2019-05-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醫生確診是輕度宮頸炎,出現了陰道不適,白帶增多,有異味的症狀,慢性宮頸炎是婦科常見病,多發病。可以考慮用潔爾陰洗液清洗外用,晚上睡前用硝呋太爾制黴素陰道軟膠囊納陰治療,同時口服中成藥婦科千金片,能有效改善症狀,提高機體免疫力,抵禦病原體的再次侵襲。建議平常應注意保持陰部清潔乾燥,勤換內褲,飲食宜清淡。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