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脫髮多久會禿頂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現在頭髮兩天不洗就油了,洗多了又怕掉的厲害,脂溢性脫髮多久會禿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30-50歲的男性患者更易患禿頂,而女性患者一般不患禿頂,男性患者一般在20-30歲時有脂溢性脫髮,30-40歲時可能加重,但這也取決於個人的生理和遺傳因素。例如有的患者工作壓力大,遺傳因素可能影響較大,40歲左右出現脫髮;有的患者只有50-60歲才出現脫髮;但這與自身有一定的原因,因為他一直在服用寶法治和外用藥,直到七八十歲才禿頭。

2019-10-15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脫髮,又稱早發,禿頂的發生主要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不像斑禿,不知不覺中,在幾天或1-2個月內,頭髮就完全脫落了。脂溢性脫髮首先發生在額頭或頭頂,一般來說,禿頂是在幾年內逐漸出現的。早期表現為稀疏的毛髮,毛髮逐漸減少,早期發現脂溢性脫髮,治療效果比較好,應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到正規醫院診治,避免延誤病情。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