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一顆智齒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長了一顆智牙,經常導致牙齦腫痛的情況。拔一顆智齒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想要拔出智牙,要根據把子牙的難易程度來看價格。口腔內最後一顆智齒的拔牙難度,相對其他牙齒來講比較大,根據智齒的生長位置、生長的方向、下牙槽神經管,以及在頜骨內埋伏的位置不同,所對應的拔牙的費用也不等。如果是比較簡單的智齒拔除,可能就需要兩百多元;如果是複雜的智齒拔除,可能需要幾千元,價格區間比較大。

2019-05-17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地區不同吧,這樣的價格也不同。拔智齒費用要根據所在的地區、醫院,定價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除此之外,還要根據智齒的位置、方向、拔牙的難易程度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雖然都是智齒,但是,多半認為上面牙的智齒比較好拔,下牙的位置的智齒變化比較複雜,多種多樣。有的難拔的牙需要翻瓣、去骨,也存在著一定的風險,費用相應的也比較高。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