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的厲害偏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不知道怎麼回事,頭痛的特別厲害,還是偏頭痛,那麼頭痛的厲害偏頭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有些人的偏頭痛是由於血管卡壓所致,如果頭痛比較厲害的話,平時可以吃氟桂利嗪預防發作。神經性頭痛屬於功能性疾病,儀器檢查無異常,但疾病確實存在,常伴有視覺先兆和噁心嘔吐的症狀,大多數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壓力大,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度,環境噪雜人多,睡眠休息不好,風寒刺激等原因刺激血管引起的。

2019-06-19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如果自己晚上沒有休息好還熬夜,加班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偏頭痛,適當的休息,保證有一個充足的睡眠。如果這樣做還不見好轉的話,需要到醫院裡做一個檢查,這樣才可以明確病因,更好的對症治療。有些人的偏頭痛可以用手適當的對頭部進行按摩,大概持續十幾分鍾偏頭痛就會好轉。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