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痔瘡手術方式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痔瘡又犯了坐都坐不了,想去做手術,傳統的痔瘡手術方式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大家還是會選擇用傳統的方式來治療,傳統的痔瘡手術中最常見的手術方法當數混合痔外切外剝內扎術。另外治療痔瘡比較常用的術式還有內痔結紮切除術、內痔膠圈套扎術、外痔修剪術及血栓外痔剝離術,與治療混合痔的外切內扎術基本原理是一致的,內痔手術治療並不是太好的選擇。而且具體採取什麼樣的手術方式,也是需要根據身體狀況。

2019-06-14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有寫人痔瘡犯了會左立不安,都想手術治療,痔瘡有兩種手術方式,1、傳統切割式手術,此手術傷口創面很大,患者痛苦大,恢復起來時間長。2、微創手術,手術全程無痛,採取儀器手術的方式,將痔病變根源徹底阻斷,使其壞死、脫落,一次性根除。手術創傷小,時間短,術後恢復快,不易復發,手術只需要20-30分鐘,但是手術的費用相對於傳統的手術方式要高一些,一般在1000-3000元左右。術後可以不需要住院,隨治隨走。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