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眼衣原體為陽性嚴重嗎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最近眼睛感覺不舒服,去醫院做了一個檢查說是沙眼衣原體為陽性,這種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沙眼衣原體它只是一種病原體,不屬於細菌,也不屬於病毒。但是病原體陽性就是一種感染的標誌,不用擔心,不是很嚴重指導意見只要你按醫生的意見規律用藥,是可以治癒的,你只是這一種病原體陽性,其他的都沒有,說明沒有其他病原體的感染,現在已經知道病原體是什麼,只要針對這個治療就可以了一定要遵醫囑,不要自己說停藥就停藥,只有堅持用藥才可以得

2019-06-03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要積極配合治療,不要與家人共用毛巾臉盆以免感染給別人。沙眼衣原體陽性,就是說感染了沙眼衣原體,在感染之後引發的疾病主要包括了沙眼、各種婦科炎症和泌尿系統炎症等,患者如果想要康復,那麼一定要遵醫囑,只有堅持用藥、規範用藥,才可以得到最好的治療。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