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甲狀腺炎能控制住不發展嗎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乏力,胸悶,氣短,有時浮腫,容易煩躁,怕冷,甲狀腺沒有腫大,檢查出是橋本甲狀腺炎,能控制住不發展嗎?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乏力,胸悶,氣短,有時浮腫,容易煩躁,怕冷,甲狀腺沒有腫大的情況,檢查出是橋本甲狀腺炎,而橋本氏甲狀腺炎屬於一種自身的免疫性疾病,橋本氏甲狀腺結節是無法治癒的,但是這種疾病是可以控制的,如果患上了這種疾病的話,必須要及時的採取方法進行相應的治療。

2019-06-09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患者檢查出是橋本甲狀腺炎,而引起乏力,胸悶,氣短,有時浮腫,容易煩躁,怕冷,甲狀腺沒有腫大的症狀,早期的橋本甲狀腺炎是能夠控制的,如果是非常嚴重的患者到了後期只能採取手術療法緩解病症,患者也應該要注意個人的生活習慣,調理好個人的飲食,可以吃一些高蛋白有營養的食物,多補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辣椒刺激性的食物少接觸,促進恢復。患者要保證睡眠充足。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