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癬能治癒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兩天我手上出現一些小泡,經過醫生檢查發現這是手癬,不知道手癬能夠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癬主要由真菌感染引起,真菌感染是一種傳染病。如果積極治療,可以達到治癒的目的。明確診斷後,您需要積極使用抗真菌藥物。同時,在抗真菌藥物治療期間,需要注意複查肝臟和腎臟的功能。由於抗真菌藥物對肝腎功能有一定的影響,可以區域性使用抗真菌藥物,如鹽酸特比萘芬噴霧劑和鹽酸特比萘芬乳膏的組合外用藥物,因此對肝腎功能的影響相對較小。

2019-07-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手癬是人體內的常見病,多發病為真菌感染引起的面板病,可採用外用藥治療,不影響肝腎,可採用複方酮康唑軟膏、克黴唑軟膏等抗真菌藥物或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治療。也可以使用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治療。也可以到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注意面板衛生。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