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抑鬱症能治好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流產之後有一些不太高興,看著好像抑鬱症,流產後抑鬱症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流產之後抑鬱症能治好,要放平常心對待吧,現在環境因素影響比較大,一般出現流產或者早產的可能性特別高,所以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身體調理好,之後的話再做一次檢查,這樣的話才可以進行下一次的再懷孕的呢,也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壓力,多吃蔬菜水果,多注意休息。

2019-05-23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流產之後有一些抑鬱症的表現是可以治好的,流產後整個人覺得抑鬱的話,那你平時的話要想開一點多想想開心的事情。最主要是把身體調理好。不要老悶在家裡,應該多出去走走的。多與人交流,多做事多活動。這樣很快就沒事了,一定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心情好了然後自己的身體才能夠更加健康,這樣的話對以後懷孕有幫助。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