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筍蘆筍的功效與作用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夏天的時候總是很喜歡吃蘆筍,蘆筍有什麼樣的功效呢?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蘆筍的滋補效果很好,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點,可以直接吃蘆筍膠囊。具體成分包括:黨參、白朮、茯苓、絞股藍、白毛藤、仙鶴草、黃芪、女貞子等,有滋陰補氣健脾的功效,能夠緩解發熱、疼痛和食慾不振等問題,可以用於各種臟器疼痛併發症的治療。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容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2019-05-04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夏天的時候吃蘆筍是很好的,能夠起到解暑的效果。蘆筍是很好的一種食材,經常的吃蘆筍,它的功效是很多的,最主要的功效它具有抗癌的作用,因為它的體內含有豐富的抗癌元素硒。可以阻止癌細胞的生長和分裂。控制致癌物的活力定可以迅速解毒,從而使癌細胞發生逆轉。同時它還具有清熱利尿的功效,可以促進胎兒的大腦發育。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