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解脲支原體感染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近期查出解脲支原體感染,也不知道會不會傳染給老公,我平時也很注意衛生。我想知道應該如何預防解脲支原體感染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預防解脲支原體感染的方法有很多種,堅決禁止婚外性生活和性混亂的情況的發生也是預防解脲支原體感染的一個重要措施。生活當中年輕人要潔身自好,不潔性生活在臨床當中是引起解脲支原體的感染的主要途徑。在平時生活中也應該注意積極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體質都是預防的首要任務,平日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要有計劃地鍛鍊身體。而睡眠時還應該注意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溫度適宜。

2019-05-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解脲支原體感染是一種性傳播疾病,患者要引起重視,除了要積極進行治療之外,還要做好預防措施。在平時生活當中應該養成入廁之前和之後洗手的習慣,不隨意使用高危公共器具,如不潔的手紙、公用坐便器等。家庭當中如果有患者,就要注意及時消毒患者的浴盆或者內衣褲,並且做到勤換洗衣服,不要交叉使用。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