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過敏性皮炎怎麼治癒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患上了面部過敏性皮炎疾病已經很多年了,經常過敏瘙癢,面部過敏性皮炎怎麼治癒?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部過敏性皮炎疾病的治療一定要做好日常的面板護理,過敏性皮炎一般好發於女性,主要的發病部位在面部以及頸部,其主要的症狀特點主要為:患處出現皮疹紅斑、皮損的表面皮層較厚,並且還有不同程度的水腫、並且有鱗屑脫落。具有很強的瘙癢症狀,特別是夜間瘙癢的比較嚴重。

2019-03-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部過敏性皮炎的治療一定要找到過敏的原因才能夠合理的治療,面部過敏性皮炎的完全恢復需要段時間,尤其是激素依賴者,治療的關鍵在於徹底祛除上述誘發因素,治療期間應堅持用冷水簡便洗臉,即將面部沾溼後,用柔軟毛巾輕輕按壓吸乾即可,切勿反覆搓揉.也可以頻頻做冷溼敷:用冷茶水或自來水將6―8層紗布或毛巾沾溼,以不滴水為度,敷於區域性。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